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08 10:46:40

溫網︱拿度因傷退出 基利奧斯直入決賽

分享:
拿度宣布因傷退出比賽。(路透社)

拿度宣布因傷退出比賽。(路透社)

成功打入溫布頓網球賽的男單四強,爭取第23個大滿貫錦標的拿度(Rafael Nadal)在對基利奧斯(Nick Kyrgios)的賽前,宣布因為腹部的受傷而退出,讓澳洲的基利奧斯首次打入大滿貫賽事的決賽。

在上一圈八強忍住傷勢出戰,拿度苦戰5盤反勝費斯晉級(Taylor Fritz),當時他已指出自己曾多次想退出,不過最終還是挺過來並取勝。然而拿度亦指出,要在四強贏過基利奧斯,自己的狀況需要達到100%。

拿度表示:「我在生涯中試過很多次繼續撐過去,但顯然這會令傷勢更壞。我是想了一整天之下才作出這決定。我認為繼續去比賽並不合理,要我說出口也是非常傷心的。」

拿度:快樂重要過錦標

拿度指,自己的發球也因為傷勢而受影響:「我不能想像自己贏了兩場比賽之後,為了尊重自己我不想退出,我還未有足夠的競賽。」他又指:「在過去數個星期,我見到自己的生涯因為腳傷變得很不一樣。最重要的是快樂而多過錦標。我不能冒風險去比賽,然後要休息2至3個月。我很傷感,而這是很困難的選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