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4-18 21:56:42

倫敦「囚室盤」售價驚人 又關Harrods事?

分享:
倫敦

倫敦一個「囚室盤」引起關注。(互聯網)

「龍床盤」細單位近年殺入英國,倫敦就出現一個「囚室盤」引起傳媒關注,皆因這個開放式單位不計3呎的相連浴室只有6呎乘12呎,幾乎等同英國單人囚室面積6呎乘10呎,售價為27.5萬英鎊(約281萬港元)。這個價錢在英國樓價最平地區、東北部城市米德爾斯堡(Middlesbrough)可買到一個4房單位,報道指該單位貴在位置,在倫敦超級富豪區騎士橋(Knightsbridge),對正高檔老牌百貨公司Harrods。《每日郵報》指,該區的樓價平均約1,675萬英鎊(約1.7億港元),豪宅單位通常過2,000萬(約2億港元),目前有一個在市場放售開價逾6,500萬英鎊(約6.64億港元)。有網友留言笑稱,那不是開放式單位,汽車都可能大過它。另有人說,「與桌球枱一樣大……正!」

倫敦

單位有一個相連的3呎浴室。(互聯網)

英國

報道指,281萬港元在東北部城市米德爾斯堡可買一個4房、3個浴室單位。(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