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3 20:52:09

英超︱滕哈格:絕不接受C朗提早離場

分享:
C朗友賽半場被換走

C朗於該友賽半場被換走。

曼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早前歸隊後,在對西甲球會華歷簡奴的熱身賽正選上陣,其後半場被換出,之後更被拍得在完場前約10分鐘,已孭背包離開奧脫福球場。球會及新任領隊滕哈格(Erik ten Hag)事後未有對C朗的「早退」有任何表示,大家以為事件將告一段落。

不過,一向注重紀律的滕哈格接受荷蘭媒體訪問時被問及此事,他透露,不只C朗提早離場,並指事件不可容忍、不可接受。未知事件會否影響今夏C朗的去留。

關於「C朗早退」事件訪問內容:

提問:在訪問開始,我們談到要球員準時到達和關注細節對你來說是多麼重要。但C朗似乎可以隨時「到達」和「離開」,你會如何處理?

滕哈格:他是因為家人的私人原因才獲允許離隊,所以你說的並非完全是事實。

提問:但是對華歷簡奴時,他在休息時離開了賽場。

滕哈格:還有多名球員離開了。

提問:所以你覺得這樣是可以的嗎?讓事件就此過去嗎?

滕哈格:絕對不是。

提問:那麼,你會如何處理?

滕哈格:我當然不容忍這事情,這是不可接受的。對每個人來說。我們是一個團隊,你必須留到最後。

坦哈格接受荷蘭媒體訪問 C朗被拍得在球賽完場前約10分鐘離開 C朗回歸曼聯發展未如理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