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14 11:58:54

歐聯︱利物浦2:1贏阿積士響勝鼓 熱刺作客負士砵亭

分享:
祖爾麥迪比為利物浦頂入致勝一球。(路透社)

祖爾麥迪比為利物浦頂入致勝一球。(路透社)

上仗作客不敵拿玻里,紅軍利物浦在歐聯的分組賽主場面對荷蘭的阿積士。雖然穆罕默德沙拿(Mohamed Salah)先為紅軍打開紀錄,但球隊之後又被對手扳平,直到接近完場階段,才由祖爾麥迪比(Joel Matip)的頭槌,為利物浦鎖定2:1的勝果。而另一支英格蘭球會的熱刺,在補時連失2球,以0:2負於葡萄牙的士砵亭腳下。

紅軍開季表現欠佳,射手的沙拿在賽前在聯賽及盃賽也只得1個入球。今場沙拿在17分鐘取得機會。迪亞高祖達(Diogo Jota)的撥橫,沙拿推入禁區射成1:0。然而紅軍的領先優勢只有10分鐘,古杜斯(Mohammed Kudus)禁區內的勁射中楣底彈入,為阿積士追平1:1。

麥迪比89分鐘頂入致勝

利物浦換邊後換入達雲維尼斯(Darwin Nunez)增強攻力,不過這位烏拉圭新星未能把握到機會。紅軍要到89分鐘,憑沙拿的射門省中對手搏得角球,這次角球機會,祖爾麥迪比在力壓對手之下頂入,完場前為紅軍再度領前,而利物浦最後亦以2:1擊敗阿積士取得3分。

Ad Block
利物浦賽前為英女王逝世進行默哀。(路透社) 沙拿的入球為利物浦取得領先。(路透社)

熱刺補時連失兩球

至於熱刺方面,雙方在90分鐘一度互無紀錄。不過士砵亭在90分鐘先獲得角球,由保連奴(Paulinho)前柱頂入領先。而亞瑟高美斯在補時3分鐘再把握到機會,於小禁區頂射破熱刺門將的洛里斯(Hugo Lloris),為士砵亭主場拉開至2:0。

Ad Block

熱刺領隊干地(Antonio Conte)賽後表示:「這是一個困難的結果,當你輸掉比賽,你也不會高興。我們是可以入球的,而我們也嘗試去取勝,如果能取得入球,最後的10分鐘我們可以打得好點。但很遺憾,這是一場困難的比賽,我們盡力去取勝,但最終還是輸掉。我們有兩、三個地方可以做得更好,不過現在我們要休息及思考下一場的聯賽。

李察利臣今仗未能取得入球。(路透社) 亞瑟高英斯的入球為士砵亭拉開至2:0。(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