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14 11:55:00

特別「客人」逛超市閂門都唔走 店員無奈報警(有片)

分享:

有無見過客人逛商店逛得流連忘返,店舖打烊都賴著不肯離開?美國佛州布Bradenton連鎖超市Dollar General最近就遇到有「客人」賴著不走的情況,店員束手無策,無奈之下只好報警,原來那個不聽話的顧客是隻大狗狗,並非一般情況可以說幾句話就能夠勸離開。

這「客人」逛超市閂門都唔走,店員無奈報警。(FB)

這「客人」逛超市閂門都唔走,店員無奈報警。(FB)

Bradenton警察局在社交平台Facebook發布警員隨身攝錄機片段,表示上周四(9)接獲超市求助,指有一隻狗狗不想離開商店。店員指,起初沒有太過在意,因為牠沒有影響到商店和其他客人,不過,狗狗就這樣一連逛了好幾個小時,到了打烊了還不想離開。

狗狗逛超市閂門都唔走,店員無奈報警,主人接回。(FB) 狗狗逛超市閂門都唔走,店員無奈報警,主人接回。(FB) 狗狗逛超市閂門都唔走,店員無奈報警,主人接回。(FB) 狗狗逛超市閂門都唔走,店員無奈報警,主人接回。(FB) 狗狗逛超市閂門都唔走,店員無奈報警,主人接回。(FB) 狗狗逛超市閂門都唔走,店員無奈報警,主人接回。(FB) 狗狗逛超市閂門都唔走,店員無奈報警,主人接回。(FB)

主人感謝店員與警員的照顧

影片可見,警員甫進入超市,就由員工指示看到一這隻重135磅的大狗狗,狗狗非常親人,還擺著尾主動走到警員面前,趁著警員詢問情況時,還找緊時間再逛一逛四周。幾名警員前去為大狗狗套上牽引繩,同時亦聯絡到牠的主人前來接牠。原來這隻狗狗叫做Bentley,據指,當狗主發現時Bentley走失後,卻不知道到哪裡去找牠,狗主赤著上身,似乎趕著前來,他顯得有點尷尬,接回Bentley後,連忙感謝店員和警方對牠的照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