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3 18:00:00

專訪(下集)|Win Win拒入COLLAR有原因 綜藝拍戲Sica Alice點抉擇?(有片)

分享:

《我哋係COLLAR》於周五(10日)播畢從《全民造星IV》誕生的女團不只COLLAR還有獨立成軍的Lolly TalkSTRAYZ足見不乏具潛質作女團成員的參賽者其實,Win Win(楊安妮)亦曾獲邀加入COLLAR,當時她竟一口拒絕,事後遭家人和朋友質疑,她坦言,「曾以為人生完蛋,但沒有後悔。」至於獲網民推舉與YoYo(郭卓瑤)成立YOLICASica(何洛瑤)Alice(許寶恆),笑謂不介意以「限定女團」形式合作。

 

Sica、Win Win 和Alice合作主持《MM730-男女自然觀察學會》,綜藝感大爆發。(蘇文傑攝) Sica、Win Win和Alice因主持節目結成好友。(蘇文傑攝)

一刻後悔 出於內疚

參加選秀比賽,總帶著演藝夢,或多或少都希望被選上,打入20強的Win WinAlice自動成為女團的候選名單,Win Win通知被選上成為女團成員,考慮了一秒就拒絕,「我是比較決絕,當然也開心,當時估不到,因為自覺未夠資格,亦不附合心目中的女團形象,而且想自己試著去走。」她打算回到原本教跳舞的生活,閒來寫歌,打算30歲後移民外地繼續教舞跳舞,卻被周遭的家人和好友質疑,卻被友人一言驚醒,「有人跟我說:『你不可以一生人也是這樣,單單跳舞,人應該要向前行。』就是這句話令我突然想通,如果我想介紹更多人認識跳舞,就要繼續向前,上電視或其他舞台表演。」剛好就在這些日子,她再接到公司電話,獲邀簽約,「我竟然還有這機會,我以為之前拒絕了,甚麼也沒有,人生就完蛋。」如今COLLAR人氣爆燈,Win Win可感後悔?她坦言,「我有一刻後悔是因為想繼續唱歌跳舞,那後悔也是出於內疚,質疑自己做錯抉擇,因為連爸媽都問我點解咁揀。」

Win Win揚言要做MakerVille大胃王。(蘇文傑攝) 語出驚人的Sica,對自己要求很高,經常自我審視。(蘇文傑攝) Alice坦言恨拍劇,希望透過演戲經歷不同的人生。(蘇文傑攝)

Sica獲簽約  興奮大叫

那邊廂的Alice沒有被選上,她坦言感前路迷惘,「玩完比賽,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表演,但又不知自己還可怎樣。」幸而,數天後她獲公司邀請簽約,「既興奮但又有點擔心,不過既然上天給我機合,就趁自己年輕可以闖。」40強止步的Sica一直是網民心目中的「還我系列」,率先獲梁祖堯賞識參演舞台劇《通菜街街喪戰》加強版,不愁出路,不過22歲的她自言不懂爭取機會,性格跳脫又欠自律,她笑言,「如果沒有加入公司,可能會唔記得有訪問!」故此,當得悉有機會簽約,興奮得失控大叫,「當時我搭車搵阿祖,接到公司電話,開心到喺車站大叫:『阿祖,佢哋搵我傾偈!』其實沒說簽我,只是約我傾偈已經好開心。」Sica在去年接受本報訪問時,曾表態想入女團,如今獨立發展可有失望?她就表示已經好滿足,雖然女團的上舞台機會較大,但自己發展可較自由作不同嘗試,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已是幸運兒。兩人與YoYo(葛卓瑤)合作拍廣告,被網民推舉成立女團「YOLICA」,Alice笑言,「組成一個限定的特別女團也不錯,我們的意願是歡迎,但公司暫未有安排,不是說你想有就有。」

Sica早前生日,獲岑珈其、George和Marcus穿女僕制服為她慶祝。 Sica 22歲生日,獲劇組優待製作一集節目為她慶祝。 Alice和Win Win透過主持綜藝節目,向觀眾展示不同的面向。 Sica、Alice和Yoyo合作拍廣告,「YOLICA」組合甚受網民歡迎。

Alice恨拍劇  試鏡遇挫敗

現時3人聯同岑珈其和《造星》師兄P1X3L成員George(歐鎮灝)Marco(葉振弘)合作主持綜藝節目MM730-男女自然觀察學會》, SicaWin Win分別在MM730-..鬥》和《瘋火與膠七》擔任主持,問到可有興趣拍劇?3位都表示也有試鏡,希望成為全能藝人。上周五(10)播出的《男女自然觀察學會》,Alice穿上校服裙與George演短劇Sica亦「如願」獲Marco示愛表白,初嘗演戲滋味的Alice笑言,歡迎導演找她拍校園劇,她坦言:「綜藝主要是做自己,展現真實性格,但拍戲是另一個人生,可體驗另一種性格,所以很想拍戲拍劇。」不過她也戴定頭盔,自言未夠班挑戰演複雜角色,「之前試鏡遇上較悲情的角色,發現自己不懂如何演繹,有少少挫敗感,想先演正常點的角色。」Win Win自言未敢試拍戲,希望先做好綜藝節目,「綜藝分好多種,目前試了玩game和吹水節目,也想試其他不同類型,例如飲食節目,我要做MakerVille的大胃王,想試飲食節目。」SIca則有點選擇困難,嚷著說兩樣都要Why not both?她鬼馬地回應:「作為成熟的人,我不會選擇工作,由導演選我,做甚麼我也可,都會好開心!」

Ad Block
Sica 以梅艷芳和盧凱彤為演藝事業的目標。(蘇文傑攝) Win Win自言經常被誤會是強悍女生,其實只要跟她很和善。(蘇文傑攝) Alice坦言曾因負評感委屈,但亦令自己更強去面對壓力。(蘇文傑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