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6-02 02:01:19

疑似《造星III》Kiki性愛片流出 曾任MC張天賦MV女主角惹熱議

分享:
疑似《造星III》Kiki性愛片流出 惹網民熱烈討論

27歲的Kiki為《記憶棉》擔任MV女主角。

曾參加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II》的KiKi(張凱娸),近日被指捲入性愛片疑雲,網上流傳不只一段疑似Kiki的交歡片段,影片中男女一絲不掛,女方跟一名貌似外籍男肉搏期間不時望鏡頭,而片段近日成為連登熱話,連日來引來本地網民熱烈討論,不少網民也替片中主角擔心。

張凱娸曾接拍ViuTv多套劇集

27歲的Kiki,曾撻着同季參賽者、打入十強的KLAU(劉瑞祈),而Kiki之後亦接拍過Viu劇集《二月廿九》、《太平紋身店》、《940920》及電影《假冒女團》等,又為林家謙的《拼命無恙》及張天賦(MC)的大熱歌《記憶棉》擔任MV女主角。

疑似Kiki的交歡片段近日流出。 影片中男女一絲不掛。 Kiki曾有混血男友。  Kiki與KLAU的感情再成為網民談論焦點。

 

MC張天賦出道以來可謂禍不單行,網民更笑指他有MV女主角吸引力法則,凡與他拍過MV的女主角都有機會傳出醜聞。像之前被指介入《全民造星IV》參賽者、時候不早的MV女主角Ash的婚姻,又有網民指他約會《反對無效》的MV女主角Santis一同逛超市,Santis更有傳與YouTuber熊仔頭已經結婚。今次KiKi張凱娸又拍過張天賦的大熱歌《記憶棉》的MV女主角,認真巧合。

更多KiKi張凱娸IG生活照

Kiki張凱娸IG Kiki張凱娸IG Kiki張凱娸IG Kiki張凱娸 Kiki張凱娸IG Kiki張凱娸IG Kiki張凱娸IG Kiki張凱娸IG Kiki張凱娸IG Kiki張凱娸IG Kiki張凱娸IG Kiki張凱娸IG Kiki張凱娸IG Kiki張凱娸IG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