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04 11:34:11

疫情|59歲男竹篙灣隔離時昏迷 送院不治

分享:
一名59歲男子在竹篙灣隔離期間昏迷,送院後證實不治。圖為竹篙灣隔離中心。(資料圖片)

一名59歲男子在竹篙灣隔離期間昏迷,送院後證實不治。圖為竹篙灣隔離中心。(資料圖片)

一名59歲男子在竹篙灣隔離期間昏迷,送院後不治。

有長期病患   周日被發現昏迷

事發在周日(1日),警方在下午1時42分接報,指一名在竹篙灣隔離,有長期病患的染疫男子同家人失去聯絡,職員巡查後發現男子昏迷倒臥床上,送北大嶼山醫院搶救證實不治。警方將案件列作送院時死亡案件處理。

藝人曾江早前亦在檢疫酒店房倒斃

此外,資深藝人曾江在上月底被發現在尖沙嘴一間檢疫酒店房間倒斃,享年87歲。他早前由新加坡返港,並入住酒店接受隔離。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曾指,曾江遺體經法醫初步檢測陰性,同時確認在曾江在離世前一晚,已取得家人送來的物品。對於曾江失聯,家人要求檢疫酒店開門查看,但酒店說要先致電衛生署的做法,她指「酒店應用常理考慮隔離人士的要求是否合理,毋須每事都向官方查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