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3-01 18:00:00

Chantecaille限量春妝 粉系柔美唇膏 支持蝴蝶保育工作

分享:

春天來到,又是繁花盛開的季節,穿梭花叢間的蝴蝶促進生態系統發展,不過目前地球上逾30%的蝴蝶,正面臨絕種危機。蝴蝶、蜜蜂及其他授粉媒介,支撐85%的花卉品種生長及農作物的重要關鍵,但牠們的數量正以驚人速度下降。Chantecaille今年春天以蝴蝶作為主角,推出眼影及唇膏,其中唇膏的收益妁將回饋Xerces Society,協助開發蝴蝶及其他授粉媒介的棲息地。系列將於3月中旬推出。

限量版的蝴蝶花妍唇澤共有3款柔美色調,包括粉紅及裸粉等,色調均以最吸引蝴蝶授粉的花卉命名。粉彩色系的管身印上蝴蝶圖案,唇膏注入高效保濕的透明質酸,令雙唇飽滿潤澤,更顯水嫩閃亮動人色澤。

透過春日限量版蝴蝶花妍唇澤,Chantecaille會向長期合作伙伴Xerces Society捐款,支持保育蝴蝶的工作,這個非牟利機構致力保育無脊椎動物及其棲息地,促進食物系統的運作。捐款將協助機構於加州中央谷地,開發超過40公頃的自然生態環境,予蝴蝶及其他授粉媒介棲息。

限量版蝴蝶花妍唇澤 $440

限量版蝴蝶花妍唇澤 $440

另一款春妝產品「限量版蝴蝶炫彩眼影盒」,色調以蝴蝶雙翼閃耀奪目的色彩為靈感。4款眼影包括緞面光感的打底色、閃耀高光的珍珠色調、閃爍的金屬色及瑩彩色調,可以單獨使用、提亮眼窩、打造春日煙燻妝,或是輕掃一抹色彩點綴下眼線,自由配搭出懾人持久的眼妝。
 

限量版蝴蝶炫彩眼影盒 $670

限量版蝴蝶炫彩眼影盒 $67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