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2-06-21 04:29:03
日報

MAX & Co. x 《女強人奧斯卡》 華麗print top

分享:
《女強人奧斯卡》

《女強人奧斯卡》前稱《凡爾賽的玫瑰》,是一齣以法國大革命為背景的動畫,女主角奧斯卡(Oscar)因家中沒有男性繼承人,父親決定把她當成男孩來培養。

來自意大利的MAX & Co.,其& Co. Collaboration系列,今季找來日本知名漫畫家池田理代子合作,以她的動畫名作《女強人奧斯卡》(The Rose of Versailles)為靈感,帶來Lady Oscar系列,讓fans找回愉快童年回憶。

Lady Oscar精選系列,以素描及漫畫風格印花,重新演繹動畫中的經典場面,加上別出心裁的設計,點綴於MAX & Co.標誌性logo tee、短版運動衫、連帽衛衣及棒球帽上。使本季的新衣裳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打造出上班型格服,傳遞出一切皆有可能的正向態度,更讓Lady Oscar成為本季矚目焦點。

查詢:2722 9615

Ad Block
MAX & Co.

《女強人奧斯卡》與MAX & Co. logo完美結合的tee。

MAX & Co.

Co. Collaboration每季也會找來品牌摯友合作,今季選擇了漫畫家池田理代子。

MAX & Co.

黑色短版衛衣

MAX & Co.

藍色圖案tee

MAX & Co.

黑色短版logo te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