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8-08-24 17:00:00

Moov跑動音樂 飛走手機邊跑邊聽

分享:

大家要出去跑步,可能需要用手機配合臂帶或腰包出門,才可以邊跑邊聽音樂。MOOV早前推出跑動音樂功能,只要戴住Apple Watch Series 3便可以邊跑邊聽歌。

假如大家有使用MOOV,應該對跑動音樂功能不感到陌生,程式會提供跑步有關歌單,用戶也可以自行選擇節奏,從而提供合適的音樂。今次更新整合Apple Watch Series 3提供的LTE連線功能,令大家可以在跑步時,即時串流合適歌曲,用戶毋須預先下載歌曲或使用手錶內置儲存,系統會根據音樂喜好和目標跑速,製作個人化跑步歌單。在運動途中,亦可以更改跑步速度及歌曲,整個跑步訓練數據,都會自動整合至iOS健身紀錄程式,再透過Apple Watch Series 3與藍牙耳機連線,做到即使沒有手機也可邊跑邊聽,令跑步時更輕鬆,亦毋須預先下載歌曲,節省時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