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2-06-08 04:29:06
日報

NFT入門|幼聯×ARTAVERSE Colorful World色彩世界親子藝術工作坊

分享:
ARTAVERSE
ARTAVERSE

全亞洲最大型之一的戶外NFT× 本地藝術展覽「ARTAVERSE」,於早前與幼聯合作,為小朋友舉辦「幼聯 ×ARTAVERSE Colorful World色彩世界親子藝術工作坊」,期望啟發新一代的藝術與科技思維,讓他們投入嶄新的時代,為開拓Web 3.0藝術宇宙的未來做好準備。

當日主辦方更邀請文化藝術金融專家陳漢江教授,以及身兼導演、攝影師、視像工作者和多媒體創作人鄧鉅榮,分別向參加的親子講解甚麼是NFT、還有怎樣創作個人專屬NFT等,讓小朋友提早掌握NFT及元宇宙等概念。之後,親子們還即席發揮無限創意及美術能力,親自創作屬於自己的NFT,完成後,小朋友更可以獲得出席證書乙張。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