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3 15:09:00

涉姦15歲妹致成孕墮胎 17歲兄長認亂倫等罪候判

分享:
一名犯案時只得17歲的中四男學生,承認強姦及亂倫其15歲妹妹致成孕。(資料圖片)

一名犯案時只得17歲的中四男學生,承認強姦及亂倫其15歲妹妹致成孕。(資料圖片)

一名犯案時只得17歲的中四男學生,涉嫌在約3年前於2個月內在兩度性侵胞妹,最終妹妹因姦成孕需要墮胎。兄長今日在高等法院承認一項強姦及兩度亂倫共3罪,母親為他求情稱,被告從心底裡愛惜妹妹,但在沒有足夠性別界線的教育下犯案。法官先索取事主創傷報告,以及被告精神及心理報告,被告還押至本月27日判刑。

現年19歲的兄長,被控於2019年6月某天在屯門家中強姦妹妹,並於同年7月某天,明知受害人為其胞妹而與她發生性行為。案發時被告及妹妹分別17歲及15歲。控方指被告為中學生,沒有刑事紀錄,亦沒有任何健康問題。

案情指,直至去年1月8日,案中胞妹因為沒有月經,母親帶她到診所檢查,並在1月17日再到屯門醫院檢查,結果醫療報告顯示,胞妹在1月20日已懷孕22周,她同月29日墮胎,化驗報告顯示兄長為胎兒的生父。

母求情指兒子從心底裡愛惜妹妹

辯方求情表示,被告母親在求情信指出,明白問題出於管教不足,相信被告從心底裡愛惜妹妹,但在沒有足夠性別界線的教育下犯案,事後已有悔意,被告的教會牧師及導師對他的評價亦正面,稱他自幼樂於助人,從未作出對女性的不雅行為或傷害他人的行為,亦無暴力傾向。辯方冀法庭索取教導所報告,不過法官邱智立稱暫不會考慮索取教導所報告。

涉姦15歲妹致成孕墮胎 17歲兄長認亂倫等罪候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