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8 20:55:33

等待17年 奇洛李維斯《魔間行者》開拍續集

分享:
憤世的驅魔人John Constantin,以煙酒麻醉自己。

憤世的驅魔人John Constantin,以煙酒麻醉自己。

男神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主演的2005年電影《魔間行者》(Constantine),片中的他飾演身患絕症的驅魔型男,當年全球票房勁收2.3億美元,影評人褒貶不一,但觀眾就一面倒狂讚。除了因為奇洛李維斯超級靚仔,故事夠新鮮兼情節緊張亦是主要原因。華納兄弟宣布,將會開拍《魔》片續集,導演Francis Lawrence與奇洛李維斯回歸。後者早前已表示,非常樂意再演《魔》片。

《魔》片經典一幕,John Constantin從地獄中逃走。

《魔》片經典一幕,John Constantin從地獄中逃走。

Ad Block

煙鏟驅魔人

《魔間行者》改編自DC漫畫Hellblazer,講述奇洛李維斯飾演的John Constantin驅魔人,能與天使及惡魔溝通,更可通往地獄之門。他不斷抽煙,令自己患上末期肺癌,但無損他的驅魔能力。電影首集講述一位少女遭受惡魔騷擾,希望John Constantin可幫助她遠離惡魔之餘,並揭開其親人的死因,結果令John Constantin身陷險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