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5 17:54:51

港姐2022|王賢誌突然宣布缺席 核酸變「紅碼」需要隔離

分享:
王賢誌原定是今年港姐司儀之一。

王賢誌原定是今年港姐司儀之一。

2022香港小姐競選 將於今晚舉行,由於今年是港姐50周年,曾志偉特別邀請歷屆曾擔任港姐司儀的藝人組成一個14人司儀陣容,包括曾志偉、陳欣健、鄭丹瑞、陳百祥、鄭裕玲、錢嘉樂、森美、 麥美恩、陸浩明、馮盈盈、丁子朗、周嘉洛、王賢誌、崔建邦王賢誌於今午宣布缺席,有傳他因為快速測試變兩條線。

王賢誌曾為無綫拍攝的《仔仔一堂》至今播出無期。

王賢誌曾為無綫拍攝的《仔仔一堂》至今播出無期。

王賢誌缺席拜神儀式。

王賢誌缺席拜神儀式。

Ad Block

17號張靜婷提名人

王賢誌在社交平台宣布「世事又再度令人始料不及意想不到,今晚我將會留在家中,做觀眾。#又一次surprise但他未有交代原因。今年他亦是17號港姐張靜婷的提名人,早前女方被指是「粗口港姐」,但她出席活動時否認,更指王賢誌已提她不要緊張,自己亦很開心與對方同台。

究竟王賢誌是因為中招,還是怕他放水給張靜婷而缺席呢?他向傳媒表示,今次因為做港姐司儀,需要做核酸測試,但出來的結果是「紅碼」需要隔離,因而無緣擔任司儀工作。他表示自己曾確診,於是連日來在家用不同牌子做測試,但全是「一線」,自己也沒有感到不適。他苦笑表示核酸很敏感,只好等下一次再參加港姐工作。

王賢誌是張靜婷的提名人。

王賢誌是張靜婷的提名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