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5 23:00:28

港姐2022|日本拍攝告吹 爆炸頭Astrid轉髮型

分享:

廿位候選佳麗會見傳媒。

《2022香港小姐競選》廿位候選佳麗今日會見傳媒,並即場抽號碼。統籌經理何小慧表示,9月4日會舉行準決賽,而同月25日則會舉行總決賽。她指總決賽將會在紅館舉行,原本曾志偉計劃港姐到日本拍攝外景,卻因為太多不明朗因素而告吹。她說︰「之前聯絡過領事、旅行社等,發覺有很多不明朗因素,所以決定不出埠,但會安排一個類似Staycation,先物色地點,再決定賽制,至於日子則比往年縮短。」

爆炸頭Astrid改造型

早前因為爆炸頭髮型而備受討論的徐麟(Astrid)抽中1號,她以新髮型示人,來自安徽的她以半鹹半淡廣東話說:「自己好鍾意新嘗試、新挑戰,呢個髮型亦都好啱我。」她是廿位佳麗當中學歷最高,擁博士學歷,她認為學歷是她的優勢,自己過去兩年以英文溝通為主,因此近三個月好努力學廣東話。

與Astrid同樣是「廣東話有限公司」的還有12號佳麗張可欣,來自山東的她在自我介紹時一度要用普通話,她表示現在很用心學廣東話,加上有其他佳麗幫助,相信可以克服。

林俊賢囡囡林鈺洧以真名參選,並抽中8號。她表示事前沒有告訴爸爸入圍,不想他擔心太多,指自己曾做模特兒對鏡頭較淡定,現在很努力運動修線條和食得清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