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7 19:28:37

港姐2022|陳瑞菱切除21cm腫瘤 手術後不介意留長疤

分享:
14號梁超兒(左)和3號陳瑞菱。

14號梁超兒(左)和3號陳瑞菱。

《2022香港小姐競選》19位佳麗今日到愉景灣進行特訓,3號陳瑞菱與14號梁超兒一齊接受訪問。陳瑞菱因為做手術令身體留下長長的疤痕,她表示不介意留下疤痕並已接受那是身體的一部份,「佢提醒自己珍惜生命同勇敢去追夢。」

陳瑞菱憶述一年前發現肚子突然隆起,開初以為自己長胖了,經檢查後發現胃後面有一個21cm大的腫瘤,幸好是良性,醫生指復發機會微。她表示當時很擔心,亦好感恩「執番條命」︰「令我更加珍惜生命、家人同朋友,花多啲時間陪佢哋,因為唔知人生長定短,好感恩。」她感謝醫生縫得好,令傷口埋得比較好,亦指近日已做激光去疤,現時有三分一已看不到。

Ad Block
陳瑞菱一年前做手術切除腫瘤,因而留下長長的疤痕。

陳瑞菱一年前做手術切除腫瘤,因而留下長長的疤痕。

紋身為紀念已故朋友

14號梁超兒左手手腕位置有紋身,她指這個紋身是紀念她一位已故的好友,她稱這位女友人與自己自小玩到大,去年對方在美國離世,自己未能見她最後一面,於是紋上月亮及太陽的圖案作紀念。她表示不擔心紋身會影響表現,最重要可以見多識廣,認識多些新朋友,會努力做好自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