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2 18:26:18

相識27載 鄧萃雯萬綺雯大晒合照

分享:

萬綺雯與鄧萃雯相識逾廿年,感情依舊。

鄧萃雯與萬綺雯是圈中出名的好朋友,但二人因工作關係聚少離多,然而她們的友誼經得起時間及地區考驗。日前,鄧萃雯在社交平台分享與萬綺雯的合照,並大談二人相識經過。

鄧萃雯說︰95年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在TVB以外的電視台拍劇,在那陌生環境中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就是萬綺雯,她成了我當時的盲公竹,亞視同事稱我倆為大蚊與細蚊,我們那時的關係就像這暱稱一樣親切,友誼就從『我和春天有個約會』開始,感情極像戲中(小蝶和鳳萍)般,還由戲內引伸到戲外有增無減;不爭寵不妒忌還互相扶持,那份簡單又義氣的情誼從青葱歲月一直延續至今,直至這個春天再重聚。」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劇照。

萬綺雯現時長居大陸,並在浙江省搞民宿,而鄧萃雯近年亦把事業重心全放在大陸,相信她們見面的時間應該會比在香港的多,亦有網民希望她們再合作,又大讚二人保養得宜。

二人感情好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