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3 21:05:56

傳《死侍》聖誕特輯Disney+上架

分享:
2018年《死侍2》曾推出適合兒童觀看的版本《Once Upon a  Deadpool》。

2018年《死侍2》曾推出適合兒童觀看的版本《Once Upon a Deadpool》。

迪士尼收購Fox後,多位超級英雄回歸,死侍就是其一。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早前與曉治積曼(Hugh Jackman)拍片宣布狼人參演《死侍3》,引來一陣死侍熱潮,據網站giantfreakinrobot報道,迪士尼計劃開拍死侍聖誕特備節目,於今年聖誕節在Disney+上架。

死侍在漫畫中曾追殺聖誕老人。

死侍在漫畫中曾追殺聖誕老人。

傳聞死侍節目拍畢

很多人也疑問死侍聖誕節目會否趕及聖誕前上架,報道指,賴恩雷諾士多年前已編寫完一部有關死侍的短篇故事,今年初經迪士尼高層過目後相當滿意,在年中已秘密完成拍攝,只等待適當時候推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