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24 04:31:46
日報

擁1380億分身家成焦點 傳媒大亨梅鐸四度離婚

分享:
擁1380億分身家成焦點 傳媒大亨梅鐸四度離婚

梅鐸與第四任妻子霍爾鬧離婚。(路透社)

已屆九旬的傳媒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突傳出再度離婚消息,《紐約時報》周三引述熟知情況的兩名消息人士稱,91歲的他與第四任妻子、65歲的前超模兼演員霍爾(Jerry Hall)正辦理離婚手續。兩人結婚6年不時恩愛示人,他們朋友聞訊感愕然。據《福布斯》估計,梅鐸坐擁177億美元(約1,380億港元)財富,外界關注他離婚會否要分身家。

梅鐸與霍爾2016年3月於英國倫敦低調成婚,霍爾去年還在美國紐約開心慶祝丈夫90歲生日。英國《每日郵報》稱,兩人分開並非無端倪,梅鐸周一晚舉行仲夏派對,霍爾卻無現身,出席派對的人已覺古怪,因霍爾是「社交蝴蝶」,不會缺席這樣的場合,「她那一方家人和朋友也無現身」。梅鐸與霍爾對上一次被傳媒拍到在一起是2021年8月,於倫敦前後腳抵達晚膳,之後一同乘車離開。兩人的發言人未有回應有關離婚報道。梅鐸結婚時稱,他是「世上最幸運和最開心的男人」,還向友人說樂意花更多時間與新婚妻子一起,將傳媒王國交給長子拉克蘭,並讓其他子女在集團內擔任高職。梅鐸的新聞集團擁有全球不少傳媒機構,包括英國天空電視台、《太陽報》和《泰晤士報》、美國霍士新聞和《華爾街日報》,在祖家澳洲也有業務。他第四度離婚料不會影響其集團的架構。
 

Ad Block
擁1380億分身家成焦點 傳媒大亨梅鐸四度離婚 擁1380億分身家成焦點 傳媒大亨梅鐸四度離婚

第三任為中國妻子鄧文迪

梅鐸的婚姻為大眾津津樂道,一段接一段;第一次娶了空姐,結婚11年育有一名女兒,於1967年離婚,同年娶一名蘇格蘭女記者和生下3名子女,99年也離婚收場。他同年6月與中國妻子鄧文迪結婚,兩人有2名女兒,惜這段婚姻於2013年結束。2011年梅鐸出席國會一個聽證會時遭擲吉士批,鄧文迪為夫摑了對方一巴掌成為頭條新聞。梅鐸與鄧文迪簽有婚前協議書保身家,未知第四段婚姻有無協議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