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30 18:19:57

攜AK47型水煙壺惹禍 澳洲男遭警拘捕

分享:
澳洲警方展示男子的水煙壺。(網上圖片)

澳洲警方展示男子的水煙壺。(網上圖片)

澳洲新南威爾士州一名男子,因為攜帶着一個類似AK47步槍的水煙壺,導致警方派出大批警員荷槍實彈搜捕,雖然警方及後確認他帶的並非槍械,但他仍被澳洲當局扣留及檢控。

澳洲警方在周三(29日)傍晚接到緊急報案,並派出直昇機協助,在悉尼西北部一個停車場內搜捕一名疑似手持着步槍的男子。然而警方之後發現,有關的槍枝其實是一個類似AK47步槍的水煙壺。然而一名涉事的50歲男子仍然被警察拘捕。

新南威爾士州警方表示:「警方在搜查後,在一輛汽車發現仿製AK47步槍的物體。而在警察直昇機的協助下,警員在附近草叢發現一名男子。」男子被澳洲當局將以未經授權管有槍枝以及恐嚇檢控,並將當局扣留至下個月提堂。

傳媒報道指,警方將會在法庭上指出有關的仿製AK47步槍是一個水煙壺,在加入水過濾後可以用作吸食大麻或其他的煙草。在新南威爾士州,無論是否用於違法藥物,售賣、提供及展示水煙壺都是違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