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1 16:10:45

車Cam直擊|奪命的士走捷徑 逆線剷安全島路人牙煙

分享:
奪命的士走捷徑剷上安全島,與路人擦身而過。

奪命的士走捷徑剷上安全島,與路人擦身而過。(影片截圖)

香港地少人多,時常發生人車爭路情況,尤其是職業司機,有時會貪了一時之便走捷徑,然而若像今次車Cam片段中的士司機般,為走捷徑不惜逆線剷上安全島,其行為不單牙煙,更是違法,片段在網上惹來熱烈非議。

學生哥止步讓路    婦人揚手提醒

有網民今日(1日)上載一段長逾30秒的車Cam片段,片中顯示事發在昨日下午4時許,地點在新蒲崗爵祿街與景福街交界。影片開始不久,一輛的士罔顧交通燈指示,準備逆線衝燈剷上安全島,當時有路人正在過馬路,惟該的士司機依然懶理,看準時機就剷上安全島,剛巧有一名疑似身穿校服的學生及中年婦女橫過馬路,走在前面的學生便即時止步讓路,至於緊跟其後的一名婦人就揚手示意,似在提醒學生要小心車輛。然而涉事的士司機並無理會,繼續前行,揚長而去。

網民:大地任佢行

影片惹來網民熱烈非議,上戴影片的網民更留言指「有冇搞X錯」,不少網民都狠批片中的士司機的危險行為,認為片主將影片放上網是做得好:「嘩,大地任佢(的士司機)行,離晒大普(譜),舉報得好」、「痴L線,呢D真係要報官停佢牌」、「呢D簡直係瘋狂駕駛,應該要直接釘」、「宜家過馬路要望左右,仲要前後」、「真係嚇死人咩?仲以為安全島安全,點知可能死得仲。」

奪命的士走捷徑剷上安全島,與路人擦身而過。(影片截圖) 奪命的士走捷徑剷上安全島,與路人擦身而過。(影片截圖) 奪命的士走捷徑剷上安全島,與路人擦身而過。(影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