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09 15:00:16

車Cam直擊|交警鐵馬與貨van相撞 警員倒地受傷

分享:
涉事交通警員倒臥地面,救護員為他檢查傷勢。(網片截圖)

涉事交通警員倒臥地面,救護員為他檢查傷勢。(網片截圖)

大角咀必發道與合桃街交界中午發生交通意外,一輛警方電單車與輕型貨車相撞,交通警連人帶車倒地,手部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事發在中午12時25分,現場是大角咀合桃街及必發道交界。一名交通警員駕駛鐵馬,在上址與輕型貨車相撞。根據網上車Cam影片所見,交通警員事後「人仰馬翻」,在輕型貨車車頭位置地上動彈不得。至於涉事的鐵馬則橫亙地面,客貨車右邊車頭損毀,現場有救護員為交通警員檢查傷勢。

貨Van司機認倒霉    指貨Van新落地

據了解,受傷交通警員無大礙,手部受傷,清醒下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涉事客貨車司機則自稱倒霉,指自己的全新客貨車落地不足一小時便發生交通意外,感到無奈。

交通警員倒臥地面,據悉幸無大礙。(網片截圖) 肇事的交通警電單車橫亙地面。(網上截圖) 涉事客貨車右邊車頭損毀。(網上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