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2 23:08:32

孖Edan開live互騷底褲 古巨基著呂爵安練好假音

分享:
古巨基與Edan首度合唱,《飄流教室》找來柏安妮的17歲女兒許恩怡擔任女主角。

古巨基與Edan首度合唱,《飄流教室》找來柏安妮的17歲女兒許恩怡擔任女主角。

古巨基與呂爵安(Edan) 合唱《飄流教室,二人於晚上開live大談合作過程,期間不時聽到Kuson大叫,去到尾段更分享大家年代打機的文化。不過,最搞笑莫過於在直播開始不久,二人互相騷出各其的內褲,令網民笑過不停。

基仔表示自己很小開live,而過去見到大家直播時只見到上半身,好奇Edan下半身穿甚麼。Edan表示自己今日放假關係,甚麼打扮都沒有,但仍隆重其事今次開live,於是換了一條長褲,更應基仔要求拿出一條孖煙囪,Edan亦邀請基仔騷出下半身,但基仔就不慎露出底褲邊,非常搞笑。

讚Edan唱假音好聽

他們表示此歌於1月已錄好,但因為撞正疫情令MV拍攝延後。Edan表示在拍攝MIRROR的《12》MV時,花姐向他表示基仔有意找他合唱,Edan提起當時收到基仔給了一張歌單選歌,一直糾結在《心跳回憶》及《飄流教室,最後覺得《飄流教室比較合適自己,基仔表示當時已Edan會選這首歌。

及後Edan提到錄音的過程,坦言自己唱功不佳,不敢在唱腔上太造作或投放太多情感。基仔大讚對方唱假音好好聽,覺得他可以好好在這個方向鑽研,「我同舒文講,你一開口嗰段,近乎清唱嗰段係完全無問題!可能你有演戲,同你講一啲表情上,唱歌係要用聲音演出感情,所以俾一啲方向你,你可能都多演戲經驗就好快做到!」Edan稱沒想到兩人的聲音很夾,更有朋友稱搞不清二人的聲音。基仔表示自己有份參與混音的部份,又笑言Edan可以做他的幕後代唱。

兩人分享錄音過程。

互相分享感情事

基仔表示自己今次演繹方式與原有版本不同,以過來人身份分享故事,因此唱腔上會不同,是有特別設計過。他稱歌曲是自身的經歷,他表示曾與一位好朋友變成情侶,但最後覺得還是做朋友是最好,二人仍有聯絡。Edan問會否怕古太呻醋,基仔坦言兒子都有了,所以不怕太太呷醋。基仔反問Edan有沒有類似經歷,他表示中學時曾暗戀過好友的女朋友,就算對方之後知道,但大家只能是朋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