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6 10:00:00

傳ERROR將於11月開騷 陶大宇自爆獲保錡邀請做嘉賓

分享:
ERROR曾多次透露有開騷的計劃,但因疫情暫未落實。 保錡事先張揚將與陶大宇合作

宇宙天團ERROR成軍3年半,去年人氣高升,樂壇成績理想,分別奪得新城勁爆組合獎,Chill Club年度推介21/22的組合銅獎,隊長肥仔(梁業)、193(郭嘉駿)和保錡亦已先後推出solo作品,繼2019年10月於麥花臣場館舉行的《人到中年 口不擇言》道歉招待會後,是時候踩上更大舞台。有傳媒報道指,ERROR將於九展Star Hall舉行「談唱會」,更有可能請陶大宇擔任嘉賓。

事緣保錡於早前上載與陶大宇合照,由於保錡曾模仿大宇唱《倒轉地球》,令網民好奇兩人會否推出合唱版,原來兩人為谷德昭主持的《爆谷一周》錄影,陶大宇回覆傳媒查詢透露,興奮地指兩人合作愉快,更不小心爆響口,指保錡透露將於11月開騷,打算請他做嘉賓。其實ERROR多次受訪時都表示,早有開騷的計劃,404(ERROR)粉絲亦期待已久,只可惜遇上疫情,遲遲未能落實。暫時ERROR未有公布是否開騷和相關詳情。

ERROR成軍3年半,不少粉絲都期望他們開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