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8 12:13:54

繼Uber Eats後 外賣平台「拎得lingduck」月底停運

分享:
外賣平台「拎得lingduck」宣布月底起停營

外賣平台「拎得lingduck」宣布月底起停營。(資料圖片)

繼Uber Eats在去年底終止香港平台運後,另一個外賣平台「lingduck」宣布,由於「種種原因」,要向市民暫時道,相關應用程式(App)及網頁將於本月31日11時59分起停止營運。

稱因「種種原因」需暫別

lingduck」在facebook專頁表示,由2020年開始與本地不同小店合作,提供外賣自取及外送服務,由一開始寂寂無名,直到今日有一班支持平台的用戶和商戶,除了感思,心入面最想說的是「多謝」,並感謝曾經在創業路上提供意見、協助及改善的同路人。

lingduck」又指,在過去兩年半,大家一同經歷大大小小的起跌,當中雖然有苦,亦有不少珍貴回憶,調一切在心中,但時至今日,由於種種原因,免不了要向各位暫時道別,宣布相關應用程式(App)及網頁將於83111時59分起停止營運

外賣平台「拎得lingduck」宣布月底起停營。

外賣平台「拎得lingduck」宣布月底起停營。(拎得lingduck@fb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