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6 23:45:00

林欣彤聖誕想獨自旅行 拒透露分手原因

分享:
林欣彤與馮允謙出席商場活動,分享今年怎樣過聖誕。

林欣彤與馮允謙出席商場活動,分享今年怎樣過聖誕。

林欣彤(Mag)和馮允謙出席大本型十周年慶典及聖誕亮燈儀式,二人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Mag表示入行後通常在工作中過聖誕,今年想獨自往外地旅行,但未選定目的地。她與樂隊ONE PROMISE成員Anton分手,問到是否想散心,「不關事,因為太耐無去過旅行,我一直都很想一個人去旅行,覺得現在是時候,最怕是蕩失路,但都期待在旅行時認識新朋友。」Anton在演唱會上透露曾患抑鬱,Mag坦言一直有互相關心和問候,但拒透露分手原因。

同場嘅馮允謙就話家人最重視聖誕節,仲爆媽咪最愛shopping,所以努力工作儲彈藥:「我會請媽咪去日本旅行,但自己因為工作冇份去。識我嘅人都知我唔使放假,除非要作曲先至會mark期,所以有咩就會接,唔會因為假期而去推掉工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