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11-13 17:04:00

【義不容情】童年李泳豪爆好戲 網民︰好戲童星難求

分享:

在《義不容情》入面,藍潔瑛雖然只是出現短短幾集,但她的演技已教人難忘。不過,戲中入面扮演她的兒子丁有健的童年李泳豪,他的表現非常出色,尤其是得知母親被判死刑,李泳豪在大雨中嚎哭的一場戲,更令不少人動容。

李泳豪在劇中的戲份,絕對拍得住黃日華等人,韋家輝曾表示小朋友的眼淚很有感染力,如果不是有一個好戲的童星,他也不會寫這麼多小朋友的戲份。而他的孿生哥哥李泳漢亦都是童星,當年他們兩兄弟出演《絕代雙嬌》的江小魚和花無缺童年,加上二人的表現不錯,所以經常在不少電影及電視劇出現。

不過,成年後的李泳豪,就只能在劇集中擔任配角,甚至一些不起眼的角色,如《開心速遞》入面扮演Café侍應。有不少網民在討論更笑言他在劇中的角色太過慘,導致他的心理陰影非常大,所以大過後變得內儉。另外,有網民留言稱不明白為何李泳豪童年的演技如此出色,成年之後未有任何表現,就算在劇分多的劇集,亦都表現平平無奇,因而大感不惑。

網民亦把童年李泳豪的表現,與如今的童星比較,在《跳躍生命線》扮演諾兒的陳偲穎,就慘成眾矢之的,被恨批過份造作。網民勻指如今的童星的表現平庸,如果把大量戲份寫給他們,恐怕有趕客之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