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0 23:04:37

《神探大戰》內地大收4億 劉青雲自封慢動作演員

分享:
HK ENT

湯怡在戲中演警察,她稱想嘗試打人的角色。

劉青雲、湯怡、杜琪峯、洪金寶等及導演韋家輝等,昨晚出席電影《神探大戰》的首映禮,身兼監製及編劇的韋家輝稱,《神探大戰》在內地上映12日,票房已逾4億人民幣,他大讚拍檔,「青雲好弗,今次演出交101分。」問到二人對於香港票房會否寄予厚望,青雲說:「香港票房就難估囉!要睇疫情數字,總之希望觀眾安全情況下睇戲。」

青雲又指太太郭藹明未有到場,稍後才會與她一起欣賞新戲。對於戲中有不少動作戲,他笑說:「我一向都係動作演員,不過係慢動作演員。導演知我咩做到同咩做唔到,劇組遷就我。如果觀眾喜歡睇,我可以繼續做慢動作演員。」

HK ENT

《神探大戰》台前幕後大合照。

湯怡想拍打人戲


湯怡在戲中演警察,要開真槍又有爆破場面,笑言很有挑戰性。她表示,下次想嘗試打人的角色,又說難忘一場嚇到腳軟的戲分,她說:「當日和陳家樂要在船上行過吊臂開槍,真係嚇到腳軟,叫哂救命,又有跳海戲,我和家樂識游水,但個海太大,家樂驚到要用水泡,我就將個水泡俾佢攬。」
 

HK ENT

郭思琳選擇順產,吳浩康說會陪太太入產房。

吳浩康 郭思琳聽鬼故胎教

吳浩康帶同懷孕8個月的太太郭思琳出席,對於BB即將出世,他們都表示非常緊張。吳浩康透露,太太早幾日已開始緊張,因她選擇順產,怕會好痛,自己到時會入產房陪產,雖然感到害怕又擔心自己會有奇怪反應,但認為要陪太太一起經歷。問到來看首映是否為了放鬆心情,郭思琳笑言是特別來支持,不擔心劇情太刺激影響BB;吳浩康指出,她晚晚聽鬼故,郭思琳說:「我用鬼故嚟胎教,我一向鍾意靈異故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