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14 18:17:40

《青春本我》大結局 | 姚焯菲爆喊 Gigi Yumi輪流安慰

分享:
Chantel喊到眼紅紅。

Chantel喊到眼紅紅。

無綫青春劇《青春本我》昨晚(13)播出大結局,不少網友大感不捨,更有網民搞笑提議開拍古裝版、大學篇及求職篇。大結局播出後,AskaIG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更邀請了Gigi(炎明熹)Chantel(姚焯菲)Yumi(鍾柔美)Windy(詹天文)、蓮姐(林君蓮)JW及吳業坤等齊齊講感受。

Chantel進入直播畫面時已經喊到眼紅紅,並拿着紙巾拭淚,她大感不捨表示:「好Sad呀,點解你哋唔喊嘅?我喊咗好耐喇!」AskaGigiYumi即輪流安慰她。最後4人齊齊舉出V字手勢合照,Chantel更坦言希望能開拍大學篇。

期間,Aska提到《青春本我》電視原聲歌曲大碟公開發售,Gigi即賣口乖力sell謂:「我喺拍攝期間係咁日日聽,覺得好好聽,當然《複雜》都係一首好好嘅歌!」

Aska、Gigi及Yumi即輪流安慰她,叫Chantel不要哭。 導演、JW及吳業坤亦有加入直播,齊齊講感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