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3 07:30:00
日報

【繞場一週】馬會「小龍馬」展 進駐炮台山東岸公園

分享:

一眾「小龍馬」即日起至8月底,於炮台山的維港海濱東岸公園主題區展出。

約50位來自保良局及東華三院屬下中、小學的學生上月齊集沙田馬場,於「小龍馬」正式展出前,發揮創意為「小龍馬」雕塑注入生命。

為紀念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馬會自上月起推出「與你並肩.昨天.今天.每一天」活動,一直馬不停蹄舉辦及支持連串項目,展現馬會多年對香港的貢獻。其中「小龍馬.遊香港」藝術展日前正式啟動,完成於大館首站的展覽後,一眾小龍馬近日移師到位於炮台山的維港海濱東岸公園主題區展出,展期至831日。Jessie日前已率先到一眾不同大小、不同設計的小龍馬雕塑打卡!

由藝術家馬興文帶領學生創作的小龍馬藝術作品,早前連同「與你並肩每一天」巡迴展覽率先在大館展出,並舉行掲幕禮。「小龍馬.遊香港」藝術展是馬會為紀念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同時啟發社區、特別是年輕人創作力而舉辦,期望透過帶領市民踏著藝術足跡,為社區注入創意和正能量。除了藝術展,馬會亦舉行「小龍馬.創藝傳城比賽」,透過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邀請更多學生參與小龍馬的創作旅程。入圍作品更有機會參與小龍馬世界巡迴展覽,目的地包括北京、上海呢!

正如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所說:「小龍馬活動為年輕人提供表達自己及發揮創意的機會。創作力是創新的關鍵,而創新對維持香港競爭力及長遠發展至為重要,與馬會核心價值之一『持續進步』的理念一致。」

除了維港海濱東岸公園主題區,小龍馬藝術展9月起會移師到沙田大會堂廣場繼續展出。想跟隨小龍馬的足跡發掘正能量,並了解馬會對其他社區項目的支持,可瀏覽「與你並肩.昨天.今天.每一天」活動網站了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