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8-30 17:25:00

【老友狗狗】200磅大丹狗與嬰為伴超溫馨 網民話驚驚

分享:

英國紐卡素一段本來溫馨不已的「人狗情」,引發熱議,皆因涉及重達200磅的巨型大丹狗,以及一名溫軟又細小的女嬰,有網民見人狗糖黐豆式相處大呼窩心,但也有人擔心嬰兒安危。

35歲男戶主阿米(Michael Ahmed)及妻子飼養的兩隻大丹狗,體型均極為龐大,去年11月寶寶出生後,其中一隻狗狗羅梅(Rome)對她萬分寵愛,人狗時而玩耍時而依偎,形影不離,女戶主說︰「她在嬰兒車上進食時,會跟羅梅你一口我一口地吃,第二日羅梅又會叼來狗餅,與她分甘同味。」有網民指動物始終有野性,擔心阿米一家「會流淚收場」,更指女嬰會成為「兩狗的晚餐」,也有人指狗狗四處舔後,再舔嬰兒,恐會傳播細菌;但也有人指大丹狗其實很溫馴,並認為小朋友愈早接觸動物,可減低日後出現敏感的機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