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2-09 17:17:00

【企業動態】ESR東京拓全球首個載貨無人機物流設施

分享:
ESR指,位於東京都會區的ESR Higashi Ogishima配送中心開始動工。

ESR指,位於東京都會區的ESR Higashi Ogishima配送中心開始動工。

ESR(1821)宣布與VRCO合作,在東京設計及發展全球首個載貨無人機物流設施。未來ESR租戶可於配送中心利用電動垂直起降(eVTOL)機運載貨物,見證商業貨物運輸方式的改革。集團將評估有關概念,考慮將其應用於日本的其他配送中心及泛亞地區組合的其他市場。

集團指,位於東京都會區的ESR Higashi Ogishima配送中心開始動工,設施高九層,建築面積為約36.5萬方米。第一階段計劃於2023年3月竣工,屆時將是日本最高的配送中心之一。配送中心鄰近東京羽田機場,加強作為東京圈主要基礎設施開發的策略定位,而中心已通過CASBEE Class S認證,即建築物環保性能的最高等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