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3 18:49:58

《怪奇物語》Millie Bobby Brown自薦演傳記 Britney:我仲未死

分享:
米莉與Britney確有幾分相似。

米莉與Britney確有幾分相似。

Netflix人氣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走紅的18歲女星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最近為新作《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2季進行宣傳,亮相女星Drew Barrymore主持的節目,期間談及對未來事業發展及希望演繹真人真事作品時,米莉表示希望演出兒時偶像Britney Spears的人生故事。豈料換來Britney留言反擊。

米莉接受Drew Barrymore訪問,估不到引起Britney不滿。

米莉接受Drew Barrymore訪問,估不到引起Britney不滿。

Ad Block

針對性回應

米莉與Drew Barrymore的對談曝光後,Britney Spear在社交平台留言:「聽說有人想拍一部有關我的傳記片,但是我還未死。顯然,他們就是想我去死一死。」留言中還加上翻白眼的emoji。雖然未知Britney的回應是否針對米莉,但當中已反映她對有人想拍攝其傳記片頗為反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