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22 04:30:00
日報

朴敘俊演Marvel Boy或Hulkling

分享:
外媒指如朴敘俊在片場時染了白髮,肯定是演Marvel Boy。

外媒指如朴敘俊在片場時染了白髮,肯定是演Marvel Boy。

被《Marvel隊長2》(Captain Marvel 2)導演Nia DaCosta睇中的韓國男星朴敘俊,雖然其經理人公司對其加入劇組稱「無可奉告」,但外媒已經開始猜測他在戲裡將演的角色,可能包括Hulkling(Amadeus Cho)、Marvel Boy(Noh-Varr),或是毫無超能力的天劍局(S.W.O.R.D.)特工。近日大紅的朴敘俊,不但成為CHANEL的美妝代言人,更為韓國版《W》雜誌拍攝封面,他在內容訪問中沒有談及拍攝《Marvel隊長2》一事,主要大談出道10年的感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