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3 18:48:16

《陰屍路》最後一季拍攝完成

分享:
播出長達12年的《陰屍路》進入最後倒數。

播出長達12年的《陰屍路》進入最後倒數。

人氣劇《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 日前於官方Twitter宣布,最後一季的拍攝工作已完成,並上載一眾演員的合照,正式結束這套長達11年的長壽劇。由於疫情關係,《陰屍路》最後一季拍攝困難重重,由原定分成上、下季推出,最後改成三部曲(ABC),並於本年內播出。

明年播衍生劇

《陰屍路》於2010年首播,獲得相當好的評價,難得劇情一直發展下去,觀眾仍覺新鮮感十足。除了主劇之外,衍生劇《Fear The Walking Dead》及《The Walking DeadWorld Beyond》亦有不俗成績。製作單位於今年推出最新衍生劇《Tales of The Walking Dead》,並計劃明年播出另一衍生劇《Isle of the Dead》。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