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08 04:30:00
日報

【中魔咒?】連續4盃賽4強止步 曼聯不敵曼城無鋒陣

分享:

英超重回爭標組的曼聯慘中盃賽4強魔咒!紅魔於英聯盃準決賽以0比2不敵宿敵曼城,主帥蘇斯克查自上任以來4次打入盃賽4強,結果曼聯全部出局,無緣決賽。賽後蘇B承認今場是不敵英格蘭最好球隊,而曼城則是連續4年闖入決賽,將與熱刺爭冠。

 

曼城決賽鬥熱刺。

曼城決賽鬥熱刺。

史東斯先開紀錄。

史東斯先開紀錄。

費蘭甸奴遠射奠勝。

費蘭甸奴遠射奠勝。

曼城今場繼續以「無鋒陣」出戰,馬列斯擔任「假箭頭」,成功控制中場,最終憑守將史東斯門前撞入,及費蘭甸奴的禁區邊勁射得手,下半場連入兩球,擊倒曼聯入決賽與熱刺爭盃。紅魔今場以甸恩軒達臣把關,保羅普巴擔正與般奴費南迪斯合作,但進攻表現平平無奇,最終未能破宿命晉級。翻查資料,自從蘇B上任以來,曼聯上季分別在英聯盃、英足盃及歐霸盃打入4強,結果統統在準決賽被淘汰,今次亦不例外。紅魔今場各項數據包括控球率、射門及中框次數等均不及對方,輸波合理,而普巴與B費的配搭,似乎會削弱後者的威力,位置及打法上尚待琢磨。

蘇B亦輸得心服口服,「雖然連續4次輸掉準決賽,但我們心理上沒有問題,今天我們只是輸給英格蘭最好的球隊。我們所失兩球都是源於死球,都是那些簡單方式,這實在令人失望,我們就是在處理關鍵球上未夠好。」

另邊廂的曼城,力爭英聯盃4連霸,藍月亮主帥哥迪奧拿絕對是這項盃賽專家,除上任首季未能奪軍,之前3屆都是成功封王;在他領導下的曼城至今出戰23場英聯盃賽事,僅輸2場。值得一提,曼城大軍今場均穿起8號球衣出場,以向日前離世的曼城名宿哥連貝爾致敬,哥迪奧拿賽後亦表示要將今場曼市打吡勝仗,獻給這位球會英雄。

哥迪奧拿表現興奮。

哥迪奧拿表現興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