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7 18:27:43

《尚氣》劉思慕暗諷《蝙蝠女》取消上映

分享:
網民鬧爆劉思慕嘲諷《蝙蝠女》的發文。

網民鬧爆劉思慕嘲諷《蝙蝠女》的發文。

耗資9,000萬美元製作的DC超英片《蝙蝠女》(Batgirl),近日被華納兄弟取消上映,成為業界熱話。不少人於社交網留言為《蝙蝠女》演員打氣,亦有人留言嘲諷。Marvel作品《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男星劉思慕,日前在Twitter留言:「很遺憾通知大家,由於品質關係,Disney決定取消《尚氣》的特別節目。RIP《尚氣》。」明顯地嘲諷《蝙蝠女》被out一事,網民認為劉思慕無知,傷害該片的演員及工作人員。

飾演蝙蝠女的Leslie Grace,發文回應電影被out事件。

飾演蝙蝠女的Leslie Grace,發文回應電影被out事件。

蝙蝠女回應取消一事

《蝙蝠女》女主角Leslie Grace日前在IG留言,回應電影被out一事。「最近有關《Batgirl》消息傳出後,我為片中所有演員及劇組人員感到自豪,我們在7月於蘇格蘭為這部電影付出所有的愛和努力,很開心成為他們一分子。」《Batgirl》整個上映計劃取消,意味蝙蝠女一角可能不再現身DC宇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