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2-25 16:50:00

【Cute爆】食半罐油漆誤當乳酪 神仙肚阿伯:仲好味

分享:
博比伯伯食油漆食到一口薄荷綠,十分趣致。(互聯網)

博比伯伯食油漆食到一口薄荷綠,十分趣致。(互聯網)

博比伯伯唔覺唔覺食了半罐油漆。(互聯網)

博比伯伯唔覺唔覺食了半罐油漆。(互聯網)

美國紐約90歲伯伯博比(Bobby)有個「神仙肚」,他上周六被孫女斯坦(Alex Stein)發現嘴唇染了奇怪的薄荷綠色,家裡一罐1夸脫(約946毫升)的油漆又剩一半,斯坦經「調查」後,發現嗜乳酪如命的祖父竟誤將油漆當成乳酪,唔覺唔覺吃了半罐!斯坦說,祖父很愛乳酪,媽媽每周要為他準備至少7夸脫(約6.6公升)雲呢拿乳酪,有得吃,他就滿足。

斯坦在Twitter分享這則家庭趣事,博得網友一笑,至今已吸like 50萬,不少網友「愛上了」cute爆的博比伯伯,也紛紛猜測他當日吃的油漆是甚麼味,從其嘴唇的一大片薄荷綠來看,很多人估計是薄荷朱古力或開心果味。

斯坦說,祖父生性樂觀、愛娛樂別人,不介意自己成為搞笑網紅。博比其後在其Instagram發文,承認自己吃了油漆,味道比乳酪更好,所以「不後悔」(no regrets),又說中毒控制中心的人嘲笑他,說他會無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