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7 14:26:01

SPY×FAMILY|第2季倒數4日開播 香港「黃Viu」有得睇

分享:
SPY×FAMILY|第2季倒數4日開播 香港「黃Viu」有得睇

動畫版《SPY×FAMILY》第2季於10月1日晚11時在日本首播,本地「黃Viu」亦免費睇到。

大熱動漫《SPY×FAMILY》風靡各地,動畫版首季已在今年6月播畢,並先後在香港的Netflix、myTV SUPER、Disney+等上架,而時隔半年,安妮亞終於回來,「黃Viu煲劇平台」今日公布會推出《SPY×FAMILY》的第2季,將於10月1日起於「黃Viu」免費睇到。

《SPY×FAMILY》講述西國王牌間諜「黃昏」奉命調查東國政治家唐納文·戴斯蒙德的政治陰謀,不過對方深居簡出,唯一公開露面的場合只有其二兒子達米安就讀的學校——伊甸學園。為了潛入學校,「黃昏」化名洛伊德·佛傑,並意外和職業殺手約兒、擁有讀心超能力的安妮亞組成了一個互相隱瞞真實身份的特別家庭,目標是將孩子送進校園,藉此接近目標人物;雖然過程中笑料百出,可是假家人也逐漸萌生真感情,過着笑聲滿載的生活。《SPY×FAMILY》第2季被視為「2022年秋季最令人期待動畫」,「黃Viu煲劇平台」將緊貼日本播放,該平台亦有多部10月新番動畫,包括《路人超能100 S3》、《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學車篇》和《惑星公主蜥蜴騎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