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2 18:40:32

100萬人聯署要求尊尼特普回歸《魔盜王》系列

分享:
尊尼飾演的傑克船長已代表了整套《魔盜王》。

尊尼飾演的傑克船長已代表了整套《魔盜王》。

荷李活男星尊尼特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獲判勝訴後,贏回形象與前途,除了拍攝中的講述法國國王路易十五的電影外,還有一直盛傳他將會回歸《魔盜王》系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據聞6集亦正在籌拍。《魔盜王》製作人Jerry Bruckheimer透露,已確認開拍《魔盜王》第6集,原作者之一的Ted Elliot已回歸創作這部電影。同時,一個名為「尊尼特著伸張正義」的網上請願書,目前已收集到超過100萬個簽名,要求迪士尼讓尊尼特普回歸《魔盜王》。

瑪歌羅比將會是《魔盜王》第6集的重要人物。

瑪歌羅比將會是《魔盜王》第6集的重要人物。

希望客串《魔盜王》

雖然迪士尼未有回應,但Jerry Bruckheimer得知100萬人聯署事件後,亦表明希望尊尼特普可以回歸。「《魔盜王》第6集已決定由瑪歌羅比(Margot Bobbie)領軍,她將會主宰這部電影,但大家也需要尊尼,就算他回來客串幾個鏡頭,也是非常好的事。」據聞,原作者Ted Elliot已為尊尼特普度身訂造他回歸的情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