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7 04:31:39
日報

11兒童遇害 兇徒吞槍自殺 俄校園槍擊15死24傷

分享:
11兒童遇害  兇徒吞槍自殺 俄校園槍擊15死24傷

一名男子闖入校園開槍,師生躲在房內。(互聯網)

俄羅斯中部城市伊熱夫斯克(Izhevsk)發生校園槍擊案,一名槍手昨闖入約有1,000名學童的學校內開槍,至昨晚增至最少15人死亡,包括11名兒童,還有老師和保安人員,年齡最細為7歲。另有24人受傷,包括22名兒童。當局指,槍手是34歲的Artyom Kazantsev,在該校畢業,他最後吞槍自殺,動機未明。俄媒上載片段可見,學童在大樓內奔跑疏散。另有片段顯示,課室地下有鮮血,玻璃窗有彈孔,以及學生躲在桌子下。另有相片見到師生躲在房內,用雜物阻擋門口。當地有傳媒稱,槍手是不想往烏克蘭戰場的徵兵。

伊熱夫斯克距離首都莫斯科約960公里,為AK47步槍發源地,事發學校No.88的學生就讀1至11年級。調查人員稱,男槍手戴上滑雪頭套、穿著有納粹標誌的黑色T恤,並持有兩支改裝槍械。有網民指是美國和烏克蘭所為,引來其他人批評與美烏兩國何干。俄羅斯總統普京2月出兵攻打烏克蘭,揚言是清除烏克蘭政府的納粹主義分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