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2 16:31:46

13歲孖妹JJBABY鄭寶 鄭貝韓國受訓 升格成BLACKPINK Jennie師妹

分享:
HK ENT

Yong Heo兌現承諾,帶JJBABY接受BLACKPINK Jennie的舞蹈老師訓練。

曾參演無綫劇集《十月初五的月光》、《星空下的仁醫》的13歲的孖妹鄭寶、鄭貝,去年參加《Ace Talent演藝模特兒大賽》獲得演藝組冠軍後,加入ACE娛樂旗下,今年轉戰《Face of Hong Kong》大賽,分別奪得少年模特兒組冠軍及季軍。

ACE娛樂的其中一位韓籍老闆Yong Heo認為,JJBABY是難得的可造之材,上月安排她們到韓國參加《議政府市時裝慶典》作體驗,擔任嘉賓模特兒的JJBABY於《時裝慶典》上表現活潑,加上她們的演藝背景,即令當地媒體注意及報道。

HK ENT HK ENT

Jennie舞蹈老師學藝

Yong Heo早前與JJBABY約定,如果她們學業成績不錯,會安排她們到韓國參加演藝課程作「獎勵」,考取優異成績的JJBABY,因而獲Yong Heo安排她們到韓國YS Group演藝模特兒訓練中心受訓,令她們欣喜若狂。JJBABY稱:「超級驚喜,可以到YS Group接受深層舞蹈訓練,教我們舞蹈的導師,其中一位正是BLACKPINK Jennie的舞蹈老師。」對於能夠升格成為BLACKPINK師妹,JJBABY自言獲益良多,對舞藝與台上表演,多了另一番體會。

HK ENT

JJBABY的經理人唐安麒表示,不會讓孖女走Kylie C的性感路線。

唐安麒不准JJBABYKylie C.性感路線

Ace娛樂另一位老闆美容界教母唐安麒稱,一直希望JJBABY能做到德藝兼備,在學業上積極進取,課餘也能增進人生視野及體驗,一展所長,她說:「今次JJBABY能到韓國的YS Group演藝模特兒訓練中心受訓,更得天團BLACKPINK的舞蹈老師親自指道,深信她們定能突破演藝框架,大有進步。」對於同門師姐Kylie C.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唐安麒稱:「絕對不會讓JJBABY走相同路線,我認為她們的演藝天份應加以栽培發掘。」唐安麒稱,未來會投開更多資源給JJBABY,希望她們能代表香港、衝出國際。

HK ENT HK ENT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