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13 16:55:30

2匪企圖入屋爆竊 職業拳手突然衝出「追殺」(有片)

分享:

洲黃金海岸一處社區當地時間8日凌晨出現2名行跡鬼祟的少年打算入屋爆竊,卻偏偏選了職業拳手的寓所,正想行動之際,拳手就從屋被衝出來暴喝「嚟啦,你班XX,不過少年迅即落荒而逃,拳手未能當場捉到他們。

2匪準備入屋爆竊,職業拳手突然衝出「追殺」。(Twitter)

2匪準備入屋爆竊,職業拳手突然衝出「追殺」。(Twitter)

合報道,32歲職業拳手Casey Caswell家門口的監視器當地時間周日(8)凌晨拍攝到,2名行跡可疑的少年徘徊在車道上,正當他們似有所行動的時候,Casey Caswell赤膊上身突然從屋內衝出來並暴喝:「嚟啦,你班XX,同時跑去追趕2名少年,可惜那2少年亦跑得快,未能捉到他們。

2名行跡可疑的少年徘徊在車道上。(Twitter) Casey Caswell赤膊上身突然從屋內衝出來。(Twitter) Casey Caswell赤膊上身突然從屋內衝出來。(Twitter) Casey Caswell事後亦指,早在今次事件之前,附近亦有鄰居的CCTV影到2名少年的身影。(Twitter) 好友稱:Casey Caswell是職業拳擊手兼澳洲冠軍,他們(2賊)選錯地方。(Casey Caswell。網上圖片)

2少年據指帶有刀

同是拳手的好友Demsey McKean事後將Casey Caswell家門前的CCTV片發布上社交平台,附指「Casey Caswell只不過是做了任何人都會做的事」,並更強調:「我的朋友(Casey Caswell)是職業拳擊手兼澳洲冠軍,他們選錯地方。」

Casey Caswell後亦指,早在今次事件之前,附近亦有鄰居的CCTV2少年的身影;據指畫面顯示,他們當時身上帶著一把刀。因此未能得知Casey Caswell未能捉到2匪是福還是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