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6 19:00:01

26歲寫真女星片瀨美月猝逝 死前仍有更新社交網

分享:
日本寫真界女星片瀨美月,今日被證實已在星期二與世長辭。

日本寫真界女星片瀨美月,今日被證實已在星期二與世長辭。

日本寫真女星片瀨美月今日突然傳來猝逝消息,她的所屬事務所發表訃聞證實死訊,得知片瀨美月是在3月21日離世,終年26歲。

片瀨美月曾以童星身份累積演出經驗,她一度以學業理由暫退幕前,及後於2014年加入現時的經理人公司,並轉型以寫真偶像姿態發展,擔任水着女星已有9年資歷,還在橫濱國大理工學部畢業,公司透露原本已為她安排不少工作,可惜卻驚傳噩耗令身邊人紛表遺憾。片瀨美月生前活躍社交網絡,她在臨死前,即21日當天曾更新Twitter,最後發文一早慶祝WBC經典棒球賽日本隊打進決賽的文。

暫未公開死因

事務所發表的訃聞,未有詳細提到片瀨美月的死因及死亡時間,希望遵從家人意願,而喪亦只會安排近親出席,公司內文提及「直到現在還很難接受事實」,難掩震驚,網上則揣測她是因病逝世。事實上,事務所在去年11月30日,曾發公告透露片瀨美月因身體狀況不佳養兩星期,自己也以親筆信向粉絲透露「小小的灰塵日漸變大的同時,我的心與身體累的東西太多了」,因此決定調整身心休息,她在休養後回歸工作,12還如期舉行了生日攝影會動。

Ad Block
Ad Block
片瀨美月突然傳來死訊,終年26歲。 片瀨美月 片瀨美月 片瀨美月 片瀨美月 片瀨美月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