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07 18:33:50

30歲韋舒亞又失業 136日後與丹麥球會解約

分享:
韋舒亞離開阿仙奴之後再次失業。(阿仙奴官方圖片)

韋舒亞離開阿仙奴之後再次失業。(阿仙奴官方圖片)

前英格蘭國腳,年僅30歲的韋舒亞(Jack Wilshere)在周三(7日)與丹麥超聯球會阿侯斯解約,僅在丹麥效力136日就再次成為自由身。

阿侯斯在周三發聲明表示,球會與韋舒亞經過短暫的商討後,決定與這位前阿仙奴中場解約。球會的體育總監,前利物浦守將的邦尼拜(Stig Inge Bjornebye)在聲明指:「我們全體感謝Jack在阿侯斯的這段時間。能與他一起工作是很美好的事情,而他亦分享了他那特別而美好的職業生涯經歷。他那自信的性格以及腳踏實地的態度,對阿侯斯的所有人都留下深刻的印象。他成為了我們球會的好友,我們希望他未來會更好,以及祝他投身的新挑戰能帶來好運。」

傳或轉任教練

韋舒亞亦在個人社交網站公布事件,自2月加盟阿侯斯,為球隊上陣14場,他表示:「我在阿侯斯的時光結束了,我與球會達成了協議,這對我來說是時候往前走。我想感謝在阿侯斯的每一位,由第一日他們就給予我支持和信心。球會展示對我給予不是很多人願意提供的信任。雖然成績得來不易,但球迷及球隊對我的支持是難以置信的。感謝你們歡迎我加入球會和這城市,祝你們有更好的未來。」

韋舒亞表示自己正在考慮未來的選揮。傳媒就估計,飽受傷患影響的韋舒亞,或會轉擔任教練的工作。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