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7 23:09:57

39歲男子涉130處塗鴉被捕

分享:

一名39歲男子涉嫌於1至2月期間塗鴉全港超過130個地點,包括私人大廈、商鋪、學校外牆等,今午在沙田寓所被捕,警方檢獲男子疑犯案時所用的工具及身穿的衣物。該名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


 

39歲男子涉130處塗鴉被捕

39歲男子涉130處塗鴉被捕

Ad Block

男子沙田禾輋邨落網

警方指,在過去數周接獲報案指全港不同地區的建築物及公共設施外牆被塗污,案件交由西九龍重案組接手調查。人員經過大量情報分析及深入調查,於今日(7日)下午約三時三十分在沙田禾輋邨一單位拘捕一名三十九歳姓陳男子涉嫌刑事毀壞,並在該單位及另一個位於葵涌區的工廈單位內檢獲被捕男子犯案時所用的工具及身穿的衣物。

 

大廈商鋪學校外牆電箱天橋均遭塗污

該名被捕男子涉嫌於今年一至二月期間,分別於香港島、九龍及新界區超過一百三十個不同地點以黑色油漆塗污建築物或者公共設施外牆。被塗污的設施包括私人大廈,商鋪、學校外牆、電箱,天橋等。部份設施負責人在發現設施被塗污後向警方報案。
 
警方強調刑事毀壞屬嚴重罪行。根據香港法例200章《刑事罪行條例》第60條,一經定罪最高刑罰可被判監禁10年,警方呼籲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