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1-21 04:30:53
日報

5月以來再錄死亡個案 內地2.4萬感染穗佔三分一

分享:
5月以來再錄死亡個案  內地2.4萬感染穗佔三分一 5月以來再錄死亡個案  內地2.4萬感染穗佔三分一 5月以來再錄死亡個案  內地2.4萬感染穗佔三分一

內地疫情不斷升溫,前日錄得24,215宗新冠肺炎本土個案,並出現自今年5月以來首宗死亡病例;廣東佔9,538宗確診,單在廣州已錄8,434個病例,較多個案的廣州海珠區前晚第五度延長「強化疫情防控措施」至周三零時。

死亡病例是北京一名87歲、患高血壓及小腦萎縮老翁,本月11日有乾咳,上周日確診為新冠輕症,後因嚴重肺部感染及膿血症休克,至上周六不治。這是自今年5月26日以來,內地再次出現新冠死亡病例。
 

Ad Block

至於廣州的8,434宗個案,大部分患者居於海珠區。當局指海珠區仍在高位平台期,高風險區域疫情上升趨勢未止,要求民眾配合與堅持遵守防控措施。廣州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表示,該市的荔灣、白雲和番禺等地的聚集性基本阻斷。另外,台灣新增16,197宗本地病例,多43人死亡。

湖南疑有濫用通行證不禁足

不過,內地仍有人故意不理會疫情防控規定,甚至到處炫耀有特權。湖南常德有男子在網上刻意展示擁有「疫情防控物資保供車輛通行證」,可以隨意駕車外出。當地政府強調該通行證非發給上述人士,正調查是否涉違法行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