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5 18:40:37

5膠現身宣布開《膠戰S3》 Edan為阿正搵男友迎接30歲

分享:
5膠現身宣布開《膠戰S3》 Edan為阿正搵男友迎接30歲

《膠戰S3》明年推出,Edan表示公司曾構思到海外取景。

ViuTV今日在九龍灣匯星Star Hall舉辦節目發布會《ViuTV 2023》,公布明年多個全新節目,王牌節目《膠戰S3》 明年將捲土重來,可惜今日卻六缺一,獨欠岑珈其未能到場。

今日活動,呂爵安(Edan)黃正宜(阿正)、魏浚笙(Jeffrey)、徐浩昌(肥腸)、劉沛蘅(Hilary)合唱主題曲《膠on!》。在盛會結束後,5膠接受訪問,眾人齊夾攻缺席的珈其,指他太忙耍大牌。談到新一輯的拍攝工作才剛開始,大家也希望可以衝出香港,Edan表示的確有構思過,但要視乎疫情及檔期,他們異口同聲希望可以去日本取景,阿正期待浸溫泉,Jeffrey就稱不宜男女共浴,阿正表示不用跟Jeffrey齊齊浸,單睇已經滿足。期間談起Hilary男友洪卓立,阿正指對方已經成為《膠戰》Family的一份子。Edan又表示趁阿正將滿30歲,要幫她搵男人,阿正即乘機向Jeremy 示愛,Jeremy見狀立即向阿正派心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