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6 22:37:16

AK拖愛犬外出 FC發起慈善義賣助動物機構

分享:
AK早前領蓑了唐狗猜柴。

AK早前領蓑了唐狗猜柴。

今日是MIRROR成員Anson Kong(江爗生)30歲生日,昨日他在社交平台有感而發,坦言今年是他最想洗掉的一年,而在凌晨5時多則透露自己參與《打天下2》。及至晚上,他上載與狗狗「猜柴」的合照,並寫道︰「三十而立,提起學會感謝呢段時間的陪伴,未來繼續多多指教。」

AK公開「猜柴」的帳號,這隻狗狗於8月底進駐AK屋企,是他領養的唐狗,而他也全靠家中的寵物陪伴走過傷痛的日子。眾所周知AK是愛貓之人,與哥哥開的拉麵店也有江家的貓貓作為店內壁畫,相信日後或有機會見到猜柴亮相在哥哥搞的餐廳。

FC願作AK最強後盾

AK的歌迷會亦響應呼籲,把用作投放廣告的金錢捐予慈善機構,並發起慈善義賣,而所得的款項亦會捐予不同動物機構。他們上載了一張電子賀卡,留言說︰「三十而立,願你能夠一直做你想做的,願你平安!開心!幸福!快樂!生粉愛你,繼續做你最強的後盾,一直陪伴你不離不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